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28号【红箱RedBox】问工

我真的是要变废人了
没有办法
家里唠叨的很
27号星期一
我跑到了Pelangi问工
谁知道晚上9点就接到电话了
是够快的咯
他28号叫我晚上6点到那里见工

那天我半夜玩电脑玩到7点多才睡觉
2点多才爬起床
还是不够睡
呼呼
爬起来按下电脑
一上MSN【恩恩老公】就找我了
本来【老公】放学要来找我的
但是她打来我没有接到
她以为我在睡觉
就这样我们错过了见面的机会了
我所谓的【老公】是一位可爱的【女生】
她叫【恩恩】
因为她叫我【老婆】
所以我叫他【老公】
但是我们并非情侣关系
暂停这个话题好了
OK继续刚刚的话题

然后我跟她说我要去见工
她说陪我去
呼呼
我还以为说说而已
谁知道是真的
然后我们就去准备
5点多走去巴士站
因为我跟她住不一样的地方
所以要等他上了巴士我才能上巴士
这样我们才能坐同一辆巴士
没有办法我没有车
只好委屈下【老公】了咯

去到那里刚刚好6点
我就先去RedBox见工了
那个经理好多好多的问题哦
之前问工前我都没有想过会有那么多问题
就做工而已贝
还要问那么多问题的咩
弄到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跟他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堆有的没的
大概说了半个小时左右总算是说完了
他说还要等公司Pass了等第二次的见工
RedBox要做到凌晨4点也
我没有交通回家
交通啊交通
怎么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给【老公恩恩】的话

谢谢你陪我来见工
我真的很感动下
呼呼
走在一起的时候
你总是一直拉我的手
会给你吓到下
我总是被你弄到很害羞
我一直不知所措
都不知道手要放哪里好
想牵你的手但是我又不敢
今天你给了我跟女朋友出去的感觉
等下我动心了你就知道
可惜我没有那个福分的说
哈哈

【老公】
人矮矮的
皮肤白白的
会给很多人想把你吃掉的感觉
你真的很可爱
我们今天没有拍到照
我竟然忘记了
下次出来才跟你拍照哦
期待下次跟你出去
谢谢【老公】陪我一整天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