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11/7/2009 今天的行程


今天早上11点早早就起来了
某人还跟我说12点来载我
不过还是跟我所预料的一样12点半才到
过后载了朋友后就直接到彩虹花园吃东西
哪里的东西是难吃到
唉~没有办法
谁叫我们是穷人
只能吃一些平凡的食物

今天我们走了三个Shopping

第一站 - City Square 西地丝谷爷
哇塞勒~今天这里人真是多到没有话说
每次来都是车位满满的
不过今天很LUCK
一到停车场不久就找到车位了
一进去CS就是进GAME场
闲的咯
一个玩音乐机
一个玩跳舞机
哇塞勒
明知道我不是爱玩也不会玩
还一直要呆在那里
只好在那里发呆看你们炫耀自己的本领咯

第二站 - Sutera Mall 鼠特拉魔偶
本来一开始是要陪某人问工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还是没有问到
进去了一间衣服店看看
我对那里的衣服感兴趣了
可惜我没有钱
我要存钱
我要买新衣服
有谁要送我么
我会十分感激你的哦

第三站 - Terbau Jusco 特饱甲丝果
每次星期六的最后一站
每个星期六我们大概都会来报道
今天选了一部电影来看“Public Enemies”
O-Shit真XX的
我建议你们还是不要去看
出来的时也听到很多人抱怨声
因为完全
就不是人看得懂的戏
而且根本
是就很想睡觉
2个小时左右那么长
虽然完全看不懂在做什么
不过我们还是把它看完了

回到家里一看皮包
我的钱竟然空空了
哇塞勒

我要存钱
要陪小爱啊姐去唱K
啊姐应该又是心情不好了
好想明天就陪他去
可惜皮包空空鲁
姐姐你等我厚
等我存到钱陪你去唱K
不要心情不好了
干巴爹


最后了
想问问朋友们
有谁要介绍工给我吗
-=City Square=-
-=Terbau Jusco=-
-=Terbay Tesco=-
这个地方我应该都可以
我要钱
没有钱万事不通啦

1 条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