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我是病猫】I'm Sick

【我病了】

好辛苦
其实星期五那天就开始生病了
自小开始就身体很弱
常常都生病
以为没有什么事情
就没有去管他
还去吃炸鸡
呵呵

星期六跟朋友去【Jusco】看电影
一进去里面是冷的咯
走着走着头开始晕了
不过没有办法
票也买好了
我不想让朋友扫兴
只好到一楼的商店买了【PANADOL】来吃
其实没有什么好转

当天带的冷衣又薄到
最惨的是
我们看的是
【Harry Potter

3个小时左右的戏勒
OMG
冷到我
连冷水都不喝
幸好我自己有带矿泉水去
不过我还是偷偷吃了巧克力
看完戏半夜我一回到家就
【BooM
躺下去睡着了

那天还看到
【某人

我之前跟他说我生病了
但却又给他再【Jusco】看到我
我觉得他心里一定是想我在骗他
反正事情已经都不重要了
那就这样算了吧

隔天起来就觉得自己病的更严重
一直的发冷
一直的冒冷汗
一直的换衣服
早知道那天就不出去了
好好在家里养病
只能怪自己贪玩


星期五 - 第一天 - 轻微发烧   
星期六 - 第二天 - 轻微发冷   
星期天 - 第三天 - 严重发冷   
星期一 - 第四天 - 严重发烧   
星期二 - 第五天 - 呕吐、喉咙痛 
星期三 - 第六天 - 咳嗽、喉咙有痰
今天应该不会有其他出新的病状吧

我的妈啊
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中了
【H1N1

够力
希望最好不是

病啊病
快点好啊
我还要出去玩的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