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一个骗子给我的回忆】

我总算把你看透了
I Have Found You Out At Last
你是个骗子
You Is A Fraud

To:某人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你跟我说的东西
没有一样是真的
东说一句西说一句
这里要跟我在一起
那里跟前男友复合
要疼要爱
请找你的男朋友
不要来找我
我不是你替代品

“我要向你说的就是”

就因为有你这样的女生在我的回忆里

我才不敢去相信女生
我才不敢去接受女生
我才不敢去追求女生

是你让我没有自尊
是你让我没有自信

谢谢你给这样的回忆

You Just A Girl Of Playing In Love
Pls Don't Come Near To Me
My Heart Was Much To Weak
Pls Don't Heatr Me Again

1 条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