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我の8月23号Happy星期天】



【我の8月23号】
【Happy星期天】


中午小爱啊姐飞信息来鲁
原来是找我去RedBox
因为平常她找我出去都不是时候
不是我在忙就是我没有钱
所以我想到不想就答应了
赶快冲个凉换好衣服等信息来
谁知道过了不久又信息飞了
打开一看
去RexBox取消
突然扫兴下
直接闲掉
都是阿梦的错
哇卡卡卡
不过晚上我真的很抱歉
最近啊姐都临时找我出去
我都是有事情忙不能出
在这里跟你说“抱歉,对不起,陪不到你

差不多傍晚糖果啊妹信息找我
找我去看电影也
呼呼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我好想念你呢
反正换好衣服了
就直接出去吧
呼呼

啊妹驾车来载我
第一次坐妹的车
技术虽然比我好
但驾车有点点鲁莽
不要架太快了
驾车不要按电话
要小心点啊妹
真让人担心
你是哥的宝贝妹妹

去到JUSCO就直接去电影院了
选了一部戏来看
OPPHAN
去买票时你买三张
“啊,难道还有人”
原来是朋友要来
本来还以为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说
三个人有点怪怪的
过后才知道是我认识的


今天怎么搞的
电话一直一直响
平时电话都静静的
有我的小爱啊姐
有我的当兵朋友
有我的朋友小逆
看电影看到一半电话一直打来
害我一直进房出房

好一个
色情
神经病
恶心暴力
不过我到最后才知道这电影在演什么
看了两个小时终于结束了
是蛮不错看的

看完电影找牛奶出来一起喝茶
糖果跟牛奶很久没有见面了
我也几个星期没有找牛奶出来了
约到“魔力点子”喝茶
聊了很多东西
听到了很多消息
发现原来我自己也蛮八卦的说
我们也蛮厉害的
聊了大概两到三个小时
店都要关门了
我们才舍得回家
我的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