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我的宝贝妹从KL回来的三天

我的宝贝妹从KL回来的三天
【28日】【29日】【30日】

我的宝贝妹妹

【梅】




























【27号】
你说你要从KL回来的消息
开心的很
期待了已久
你总于要回来了
整个夜里不睡觉就是为了等你回来
呆到凌晨4点多
谁知道最后还是顶不住不小心睡着了

【28日】
早上6点爬起来
看到信息说你已经到了
还以为你会先找我
结果是我自己发白日梦
还为了这一点的小事就跟你发脾气
真的很对不起
Gor在这里跟你说Sorry

晚上时你找我出去喝茶
其实厚我是可以出的
就是因为生你气
所以就跟你堵气不出去
希望你不想生气哦
再次跟你说对不起

【29日】
睡觉都不敢睡
整夜都在玩电脑看PPS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找我出去吃早餐
而且我睡下去一定是不会醒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
冲个凉换个衣
马上冲去找你

啊啊啊
看到了看到了
我看到你了
但是感觉上惊讶的不是我
我从坐下来到吃东西到回家
你都目不眨眼的一直看我
一直称赞我变帅了
暗爽Ing

吃完了早餐本来说去唱K
谁知道“敏跟凌不能去了”
你跟玲就到了我家玩
那个猪头玲一躺在我床上就说想要睡觉
“!@#¥%……&*!@#$%^&*”
加速x2加速x4加速x8
打掉中间的过程
结果在我家一呆就是呆到6点

有人一直说很饿很饿
就带你去吃了粿条仔
过后你们就跟朋友出去了
因为是男生
我也不好意思跟去
本来还想再陪你的说
但是不能死霸者你独占你

因为太想你了
就找你信息
然后你要我去玲家陪你通宵
开心Ing

但是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
突然就有个主意想弄个惊喜给你
只好动手做卡片给你
总于弄好了
就差拍照了

到了凌晨3点来载我了
偷偷的跑出来
最尴尬的一幕
我家的alam响了
我晕咯真拍谢超丢脸

好重的酒气
原来你们喝酒了
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由于隔壁家太吵了睡不下
只好看着你们睡觉
直到早上7点我才睡着

【30日】
说好睡到11点起来
“你跟玲”一直想赖床
“敏,凌,婷”也够慢来
谁知道弄到了1点这样才弄好出去
“5”个女生“1”个男生出去
我真幸福

中途的事情就
“!@#¥%……&*!@#$%^&*”
加速x2加速x4加速x8
简略咯
然后我们踏巴士去CitySquare
因为你要去买火车票
不然我一定带你去看电影

买了晚上11点的火车票
进去CitySquare走了几圈
然后就带你到PasarKia吃东西
本来是要惊喜给你的
由于没有拍到照片
所以不算完美的惊喜了

吃完了就回家
因为我有东西要送你
所以要拉你去我家
谁知道你说零食放在我家忘记拿了
剩下我找借口

在我家一直跟我拍照
我跟你是第一次合照
不过一下就拍了很多张
害羞的说
到了8点多你就回去收拾行李了
就这样你就回去了
妹~我好想念你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