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给KL朋友的心情感言

【KL的朋友们,我回到JB咯】

MyHomeFriend【我们同一个屋檐下】
Steven - “有你这个屋主真好”深心感激你
的照顾
MeiMei - 啊Mei给我的印象就像开心果
Likee

BiBi

虽然你们是【TB】【TG】
但是让我感觉你们不难相处
还有我要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
跟你们过的日子很开心
Thack u All
很高兴认识你们这些朋友

MyBestFriendMeetInKL【最忘不了的几位】
JenJen -
谢谢你在KL的陪伴,我不会忘记那段回忆
May梅 - 梅,“想念你”
Sushi - 谢谢你专程到我做工的地方来看我
Tera - 总于看到Tera了

在做工认识的朋友【Gasoline】
AhHeng - 在做工那我最尊敬的就是你了
AhHok
姿萤 - 第一个在KL跟我拿电话号码的女生,我永远会记得

至于其他Gasoline的朋友
我不是不要写你们出来
不过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你们的名字怎打
不过我还是要说
“我很高兴认识你们,祝你们工作顺利”

在KL认识的朋友
Kumiko - 祝你跟阿康幸福
Mimiko
小雨 - 谢谢你在我找不到人的时候陪我出去,真的很感激
淑芬
小芘
糖糖

谢谢你们在我在KL的日子里陪我SMS陪我解闷
没有你们我应该是在KL闷死了
有机会上去的话
会找你们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