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KL的最后第二天

昨天晚上打算好了~
星期三就起程回JB咯~
跟了很多朋友道别~
好不容易才约到一个朋友陪我出去~
约好去TS MEET
呼呼~
一早起来就冲凉“冷死了”
哈哈不过每天都是起床就冲的拉
换好“背心,窄脚裤,包鞋”
再带一个“背包”
呼呼
出门咯

OMG
我们突然才想到我是约他去“看电影”
我竟然只穿背心Oh Shit
我最怕冷了
只好去买了一件外套
不过也是我之前“瞄”了很久了的一件

Meet了后我们就去买票
经过了讨论
我们选了一部电影
“Ninja”
没有办法KL的电影院比JB的电影院还要严格
18PL =.=
朋友才17
只好跑去看
“花木兰”
哇卡卡
虽然故事差不多一样拉
不过觉得值得看下
也没有什么后悔
结束前肚子好饿
看完了马上就就去找吃吃
吃完了就送他到LRT
送到那我就拜拜咯
多谢你今天陪我

KL的朋友们~拜咯~
明天最后一天在KL
不知道会跟谁MEET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