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美好的开始,无言的结局【心碎】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写这篇日记
很久没有写了
生疏了
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更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该怎么写

但是这篇是我欠你的
我会遵守约定写给你
因为这是我们的回忆

记得第一天你来我店【偷】看我
虽然你有Call我
但是【恐龙时代】的地方就是没有线
害我不能认到你
而且当天就只有你认到我
而我那天对你却没什么印象
真的弄到我又笑又气
一个这样大的人
我竟然认不出
结果你走了后我才一直找你的踪影
很怕自己的让你的印象不好

【5号】那天是我们第一次出来真正的约出来见面
碰巧那天我也没有做工
晚上7点你打电话来跟我说你有来SW
你说你干弟上来KL玩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唱K
逗了你很久
最后还是答应去了
去到那里找不到你的踪影
因为我都没有见过你嘛
然后就跑去我的分店逛逛
“小泪~~小泪~~”
伊~有人叫我
转回头看
“做么还不过来坐”
啊~谁哦
看清楚点~
原来是J3nJ3n~呼呼
丢脸
这样近我也认不出
坐过去坐下
想必跟“暧昧”的人见面会很紧张的
本来以为会很尴尬的
But一下就融入你们了
喝了茶后【看你们喝才对】
我们就走去GreenBox唱K
那天我知道你很想跟我拍照
但是都是Gary开口说你要跟我拍
我坚持坚持
等待你开口叫我拍
我一直的坚持等待
害我没有的跟你拍照
呼呼
到最后还弄到你生气了
真的很对不起
还好你没怨我
但是当天Gary用我电话跟你拍照
刚好就有那么一张你的单人照
还好有那么一张让我回忆
我记得回之前你问我对你的感觉如何
呵呵
谁知道我说了一句“就这样咯”
把你气死
但是不能否认的是
有给你眼睛电到>.< 玩到12点 各自回家 虽然有点舍不得 回到家SMS 我们开始对对方产生感觉 结果就这样试看在一起了Sweet~Ing 我的半年的单身达人就被你夺走了 我本来还想维持到一年的说 但是感觉来了 挡也挡不住XD 【12号】第二次见面 很不容易才找到一天能见面 因为不知道去哪里好 我们只好去看电影 当天出来尴尬到 感觉到有点点姐姐带弟弟 后来带你去吃东西 去到10楼谁知道店都关完了 被逼跑去McD吃汉堡XD 当时我听到最感动的一句话 就是你为了我打扮比较没那么成熟 开心Ing But我开始很小孩子T.T 9点45分进去看【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中途的故事我就ShotCut好了】 看完了我们在大门口拍照XD 好喜欢我们的照片
最后还是你朋友载我回去~
谢谢他Ing

【19号】那天我没有做工
很想你
就找你出来
本来想说去看电影的
虽知道票都在很迟很迟
结果我们跑去唱Newway
一唱就唱到两点
玩到够夜的咯
两个人隔天都还要去做工
累死

接下来的日子你我都生病
你都不让我去找你
虽然我有想过去找你了再打算
但是我缺怕你不在家
站在LRT门口想了很久
但最后还是回家了
不希望你生气

接下来我每次放工找你信息
但是你都出去玩了
你每次一出去玩就不会回我信息
都是回到家了才会回我
但是我做工回到家冲凉就倒下去睡觉了
因为我电话都是关声音的
所以每次你打来我都没有听到
Sry!!!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们就这样分手了
虽然我很想挽回
但是我知道我怎勉强你还是一样

很沮丧的消息是
刚刚在FB看到你跟一个男生【恋爱中】
才知道你有男朋友了
我们才分几天
要算的话应该三天不到
但是那男生却说前几天就在一起了
感觉我好像被玩被耍
我希望你不是那样的女生
希望你不是在玩我

To:J3n~
前话先说,但是希望你别生气
虽然一开始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认真喜欢你
我很害怕再让女生骗被女生耍
所以一开始的第一个星期我犹豫了很久
是否要对你认真
日子慢慢相处久了
但我现在能肯定的是
我对你是有感觉的

我也知道你心里一直在迷惑我对你是否认真
想必你也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虽然我知道现在说那么多也无补于事
但是我想让你知道
我不是在玩你

我知道你完全感觉不到我的醋意
我不是对你没有感觉
而是我不想在女朋友面前表现出我的醋意
私底下的我是很在意的
没有一个男生是不会在意女朋友常出门的
何况是出夜门
而且还是有男生

我知道你每次对我说的话的意思
但我却每次装听不懂
很喜欢看你当时可爱的样子
那个想气又想笑的你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但是那些举动是逗你
而不是我不主动

我知道你喜欢自由
你说过你不喜欢被绑着
但是我希望你开心
害怕你离开
所以我要办到很不在乎
但是我现在知道了
装大方也是没有用的

爱你~Mua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