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新的做工环境】

【新工作,新老板,新环境,新同事,新开始】

我又有新工作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来到新的做工环境是不是很适应
第一天就要学很多东西
希望自己可以很快的上手
那薪水就很快起起起!Wow
有很多想要买的东西
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

酒啊酒
好多的酒名要记哦
你们认识我
但我完全不认识你们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慢慢的认识你了
请多多指教哦
哈哈

朋友们
圣诞节不能陪你们过了
你们要玩的开心一点哦

我现在不会去专门找女朋友
顺其自然

(PS:另外小泪寻找想对象)
【我主动暧昧,不主动告白】
【但只要有恋爱就放弃暧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