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回忆/反省

回忆
 
这照片里面的大头贴
也就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
也是我给我自己最特别的礼物
只要我知道你喜欢的东西
我都会尝试去喜欢
 
以前
拍大头贴是我最讨厌的东西
前女友都有三个叫我拍
我打死翻脸都不拍
就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跟你拍
就是想疼你
就是宠你
 
可是
爱情是现实的
我没有工作
我没有金钱
我没有汽车
我没有打算
这些问题你已经可以把我飞了
但是我就是那么的被家里宠惯了
已经是喜欢在笼中吃惯宠食的鸟的
叫我自己到外面找虫吃
真的很难
 
人没做工:懒惰
人没恋爱:无动力
人没金钱:那就死呗
没有钱吃自己?
但能吃一辈子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