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我的将来,我的人生,我的路

这篇是为了提醒自己理想而写的
 
转眼间
自己都20岁了
虽然样子是不像啦
但是这是事实
没有办法
我应该也要策划我的人生路了
我只能一步一步的来
把我想要的都规划好
 
第一【学车】
找工就得先学车
目前做的就只想把我的车学好
还有三堂课就要就考车了
可能感觉我自己都还不是很厉害控制车
唉~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是紧张的咯
考到了
爸会出钱买给我吗
我应该要想到那么远吗
 
第二【课程】
3各月的英文课程
真的很难熬
是我真的想学英文吗
还是只是为了妈跟爸为了我而吵架
对于一个讨厌英文的人
能学的会英文吗
我得加油吗
肯学一定能学会吗
 
第三【工作】
我改去哪里找工
总觉得自己已经不适合在Shopping里打工
每次找不到工
或许都是自己的挑剔与借口
我要钱
我想做工
我要买衣服
我想要去旅行
 
第四【形象】
我想要脱离小孩的阴影
我外貌真的有点像小孩
可能我的脸就没有办法成熟啊
矮也不是我要的
到底是我营养不良
还是我家庭的遗传
20岁了还是只有163这样高
真的很懊恼
我细想也许真的也很幼稚
是我自己扮出来的
还是我本来就是这样幼稚
有时候真的是无厘头
克制不到自己去耍白痴
但是这可能是我解压方法之一
弄别人开心
自己真的能开心吗
 
我看目前就先把这些做好在打算吧

1 条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