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痛苦

已经跟女朋友分手了第62天
怎么还是放不下下
今天在他FRIEND STER告诉他了
向他讨我想要知道很久了的答案
 
每当想起她
心中有股火气
是心痛
还是怨恨
我应该埋怨他跟我分手吗
他跟我分手真的是喜欢上别的男生吗
他是真的劈腿还是骗我的呢
真的是为了钱?车?
真是是我太小孩子?
我每天都在想这些答案
可是他却换了电话号码
连给我联络的机会都没有
拖了两个月了
我什么都还不明白
 
佩霖
你记得分手那天跟我说过什么吗
是你叫我跟你报告我的一举一动的
是你说有心事就要马上找你跟你说
是你给我时间去改变
可是你换了号码
又不跟我联络
你要怎样知道我是否改变了呢
你换了号码没有跟我说就算了
 
但是两次在MSN跟你讨你电话号码
你都拒绝
问你是不是男朋友的原因
你跟我说你没有男朋友
那到底是为什么不给呢
如果有男朋友
那你为什么会问我
“难道你想放弃我了吗”
如果没有男朋友
那为什么你又一直不给呢
还直一说
“因为我回信很少字”
而当做不给我号码的借口
虽然我感觉的出你在撒谎
 
很希望你给我个答案
不要在瞒着我了
有了男朋友就说出来
我又不会怎样
你这样拖拖拉拉的
我很辛苦
非常辛苦
 
很多事情我要说的说不完
每天凌晨五点才睡觉时为了什么
我都不知道
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
没有五点很难入睡
这些所做所为
只有我在傻傻的做
但是你呢
好像连看都没有看
 
劈腿
女朋友
分手快乐
请祝我快乐
我想要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