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又是工作烦恼的时候】

一个月没有做工了
但整个月都在闲逛
每天
早上6点睡觉

中午6点起来
晚上跑出鬼混
每天都这样度过
虽然说是很开心
但是我的钱也差不多了

【Clubing】   【BoardGameCafe】  【CyberCafe】

有钱的时候就只想到玩
没有钱
想找工的时候
人又开始变懒惰了


现在
妈咪开始担心我了

爹地又开始唠叨了
问题是
中唠叨的都是我妈咪

老妈中老爸唠叨后又来跟我碎碎念了
老妈说老爸要叫我去他朋友的店做工
竟然是在大学城
我晕
够力远的
我不想离开我的房间
我不想离开我的睡床
我不想离开我的电脑
我不想离开我的朋友

一回到家
妈咪就进来我房间
很久没有听妈咪这样骂我了
妈咪啊
我知道你想什么
你是想我独立
也知道你有病
怕你有一天就离开了没有人养我

我知道的


其实我不想离开家里
你要我去那么远的地方做工
你说我必须独立
但我会很不习惯
可是我更不想离开的原因是因为你

救命啊

但是没有办法
我要努力找工了
不然我就会被送去远远做工了

o(╯□╰)o
为了生存

为了逃避
只好硬着头皮去找工
这就叫做“临时抱佛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