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我天生就很容易得罪女人】

【我天生就很容易得罪女人】

【三天两头就会跟一些认识很久的女性朋友吵架】

为什么呢?
就因为女生们的一句“全部男生都......”“所有男生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不喜欢男生中写!
只要看到那些专门针对男生的“评语,批评”
就会忍不住发言进行“大论文”

不过就算被讨厌我还是要说,
就算我不发言还是会有男生代表发言的,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错的】
如果真的【不喜欢】男生的【作风】
其实你们可以选择搞【Lessbian】 做 【TB/TG】
不需要写了一堆【不喜欢男生】的评语后【又要交男朋友】
对~虽然你们这样是【杀一儆百】
但是被女生伤害过的男生也【莫名其妙】背上这【怨言】
同时也伤害了他们的【自尊心】

【要让一个女人跟你做朋友也许要花很长的时间】
【要被一个女人讨厌你却只要花一秒的时间】

2 条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