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陈庆祥(阿牛) - 哭

昨天开933的时候无意间听到的一首旧歌
【陈庆祥】也就是啊牛的歌
歌名就叫【哭】
但是很适合我现在心里的感触
很想哭但是哭不出
这就是我现在心里的世界
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怎么弄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都很幸福
能夠把滿腔的無奈滿腔的痛苦让泪水带走

最苦是泪水哽在心头流不出
就象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才明白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疼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