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2010年】

还记得我我从KL是12月头
转眼间回来也差不多一个月了
我的这份工作也这样瞬间做了满一个月

其实我这样的工作方式
可以说是折磨自己的精神
每天中午才起
然后准备就去做工
放工了就去喝茶
有是偶尔跟朋友去玩下电脑
凌晨才回家
回到家冲个凉弄到早上才睡觉

老实说这样的生活“无乐趣”
以前那些经常找我出去的朋友都不找我了
就算是我休息日也找不到他们出去

说快乐
其实做这份工并不是很快乐
也可以说
我很压力
迟睡没精神
生病还要勉强自己做工
但是却又不敢跟家人说
真实难为了自己
背叛自己的思想
老实说
我真的好累
这样做下去我会挂掉
为了钱
只好牺牲下了

2009年就这样过了
2010年希望一切从新开始

我的目标:出一辆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