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这种绝望的爱情慢慢转化为友情,
再透过了你的疲惫的心看到了我自己,
只好把空茫与心酸撇开,
让自己做个旁观者,
这样会让自己觉得更好过。

或许我们曾经很用心的爱过,
就算现在已经错过了该说的时候,
请不要有愧疚和无奈,
也请不要再回头!

你给予的永远不是我想要的,
既然如此不如我们就只做普通朋友就好,
那样会让我们敬重和信任彼此!

以后你的做什么写什么我不会再出一声,
不会再注视你的一举一动,
我眼不视耳不闻,
不会再给予多余的关心,
不会在你评论多言几句,
请自己照顾自己,
请自己保重!

把目光投向远方,
我会寻找一个属于自己梦想的地方,
以求疲倦的时候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可以停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