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在有Facebook的日子之前/之后】

在Facebook出来之前我觉得我活着比现在还要充实

曾经的我就只是偶尔翻翻杂志,
看看交友栏的那页,
记下电话号码,
SMS 信息交朋友聊聊天,
再要求对方MMS互相交换照片,
然后再出来见面,
这些都是我以前会做的事情!
其实这样可以慢慢的了解对方!
更知道这位朋友是怎样的人!

但是自从Facebook出现后,
对【年轻人】甚至【30】,【40】岁的人做出了很大的生活改变。
因为大家都会通过表面上的【照片】,【资料】来【选择】认识谁!

以前的我们可以有很多隐私,
就算有心事,也可以找人通过电话倾述,
有些还Add了自己的家人亲友,
有些人要倾述的对象都需要好好的去考虑这个人能不能相信,
就算有一些私人事情也怕会遗传到朋友的耳朵里,
甚至总是怕有一天秘密会在通过Facebook让众人知道!

我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生活,
但是我明白那已经是不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