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工作场合】vs【私人场合】

这篇纯属写人一个人看
所以不知道怎么开头
也不知道怎么结尾
总是路人就随便看看就好
那个人就得仔细的看几遍
因为你的分析能力很差
哈哈

开始

【工作场合】vs【私人场合】
我做人有时就是比较公私分明
不要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环境来
就算是情侣在同样的地方工作
也不应该带着粘来粘去的方式去做工
工作场合外是【情侣】
工作场合内是【同事】
一定要分清楚
不然会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发生

如果在工作时候亲亲抱抱,打情骂架
客人自然会感觉不舒服
同事看到也会感觉尴尬
或许还会带给单身的人心酸的感觉!

【我不是不喜欢你粘我】
太多粘人只会让人觉得反感
就像叫你每时每刻都吃着橡胶糖
吃多了自然会想吐掉!

【我不是不喜欢你对我撒娇】
而是你撒娇的时间错误
再加上撒过多了已变成自然
可以说是会没效果掉!

你就像【麦芽糖】般滴粘人
我可以偶尔着去适应
你就像【橡胶糖】般滴甩不开
我可以试着去习惯
你就像【彩虹糖】般滴好动
我可以用我方法去管你
但是这些【迁就“你”的事情】
不是在说我会宠你

喜欢一个人
未必要做多余的事情
未必要做多余的举动
“简简单单,普普通通,单单纯纯”的过
不需要去查星座来看对方性格,
不需要去问对方喜欢什么东西,
如果有心的话自己观察,
也许还可以带给对方惊喜!
这样会过的更加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