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哭】是否能解压?


【5月1日】新的一个月
这也将是我的新的开始~
最近一直在找办法解压~
只想到【哭】
但是想【哭】
但是都【哭】不出
我想要解脱~
解脱我以前的爱情观念~

在这里我想对他们说声抱歉~
我曾经想要忘记很多的朋友很多的人~
只是我做不到~
不是忘记不了~
而是舍不得忘记~

其实可找到一个可以跟自己很好聊的伴其实很不简单!
况且是能让自己Feel上的那种~

对于我来说
自己曾经是在感情付出后被心爱的人背叛~
然后还要想要去接受面对新的感情~
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如果去追一个女生~
想走出那个阴影~
那应该是难上加难吧~

我妈常说我是傻孩子~
这个我承认~
说我常就会给女生骗~
几时轮到我去骗女生~
这是什么妈妈嘛~
竟然叫自己儿子去骗女生~
真实搞笑~

【4月】这个一月以来~
我曾想为了一个女生而改变自己~
以前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择偶条件里的~
也某然的发生了~
甚至跟身旁的暧昧一个一个得开始划清界线~
虽然每当我问他一些有没有可能有机会的问题~
他总是回答我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其实我不是他的菜~
也是猜疑是否他不想这样直接拒绝我~
我想过贸贸然的继续等待~
但经过最近的一些风风雨雨~
我觉得我还是放弃算了~
其实我心里明白我没那种本事接受的了他的个性~
也很难把它改变成我理想中的择偶条件~

也许我心里认定了一些事情~
也就是女生很现实~
还有踏不出背叛的阴影~
只是一想要恋爱~
我就会想到这两件事情~
就会对自己起疑心~
也有可能是我没耐心等待追求~

我喜欢的女生不喜欢我~
但出现了两个喜欢我的女生~
更惨的是~
有一个还是我喜欢的女生的好朋友~
但是他们不是我理想中的女伴~
如果你们看到的话~
在这里跟你说声不好意思~
很对不起~

这个月里也发生很多倒霉的事情
1,之前做工的客人欠我的钱收不回【亏钱】
2,电脑坏掉【付钱】
3,架朋友车撞到停着的摩多【赔钱】
4,公司关门【失业,没有收入】
5,跟朋友出去夜店【也出了一点小状况】

写着写着就写了半个小时~
5月1号劳动节~
但是是我开工的第一天~
祝我自己开工顺利~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