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大扫除】

好久没有来写BLOG了
新年了
我的BLOG也应该大扫除更新一下了
就写我这几天的心情状况吧

【12,13,14】
其实这三天里 我一点也并不快乐

【生日没有礼物
这是我21年里第一次庆祝生日
虽然说在我工作的地方有人帮我庆祝
但是我觉得朋友帮我庆祝的话应该还来的有趣
但是希望的越高失望的越大
生日其实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但是我却带了一副假面具来应该这次的生日
我想要来陪我的缺没有办法陪我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HappyBrithdayToMe

【新年没有红包】
新年初一本来想找朋友出去玩
才发现我能找出去的朋友是极限的少
还要给人放飞机

别说了
只好找一班朋友去赌博
但是输了很多钱
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还是有点心痛
没有办法啦
新年嘛
恭喜发财
HappyNewYearToMe

【情人节没有情人】
想要约一个女生出去走走也不容易
没有情人没有的庆祝
没有情人没有的约会
单身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DayToMe

喜欢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经过几次的恋爱
我的恋爱观变了很多
是因为被伤害太多次了
现在追一个女生之前都要往很多方面想

第一,我开始缺乏自信去追女生
第二,我认为自己的缺点很多,优点却很少
第三,我觉得以我现在的状况无法照顾好女朋友
导致我现在的以下的状况
【我喜欢的我却不敢去追】
【喜欢我的我却不敢接受】
【没有克服到这三点我都没有勇气找女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番茄の关注者】